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4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名称: 市科技局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风险提示”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文号 :    
市科技局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风险提示”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2021-01-15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即将迎来2021年新春佳节,节前将出现居民出行高峰,节日期间走亲访友、家庭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将明显增多,多种因素可能会加大疫情的传播风险。为引导社区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加强冬季疫情防控意识,1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志愿者联合市教育局、文昌阁社区志愿者在耐火厂新宿舍周边开展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健康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面对面的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现场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分餐公筷等良好习惯,践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提醒群众要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在春节特殊时间段“绷紧弦”,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注意官方媒体信息发布,避免不必要的慌乱。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志愿服务风采,加大了社区春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强化了群众疫情防控防范意识,确保冬季疫情防控思想不松、行动不松,用实际行动营造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