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4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01-21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深化扶贫扶志感恩活动
文号 :    
市科技局开展深化扶贫扶志感恩活动
2021-01-21           来源: 市科技局农村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0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超带领局扶贫办负责人,深入东安县横塘镇金云村,开展深化扶贫扶志感恩活动。

“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市妇联及驻村工作队,横塘镇党委、金云村负责人及贫困户代表,共同回顾了从2018年3月市科技局、市妇联扶贫工作队进驻金云村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村庄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新旧对比,进一步坚定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决心。

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欧阳树生指出,三年来,金云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首先要感恩党的扶贫政策。同时,贫困群众要有志气,树立致富信心,要依靠实用技术想办法让生活更加富裕起来。三年来,后盾单位尽力支持金云村发展,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结合春节前后生产生活实际,欧阳树生要求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后,欧阳树生一行走访了贫困户家庭,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困难提前送去春节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