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7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10-15
名称: 市科技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    
市科技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10-15           来源: 局机关党支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4号,市科技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共庆重阳佳节,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易先平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市科技2021年以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今后工作目标,退休老同志畅谈市科技局工作发展情况对新党组的意见建议。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新的党组班子的欢迎,对当前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也对新党组班子寄予期望,建议将研究退休党员干部工作纳入党组工作计划当中,给予退休同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易先平同志最后说,永州科技创新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作出的积极贡献,新的党组将汲取前几届党组好的经验作法,按照市委、市政府当前要求,结合永州科技工作实际,继续做好、做实各项工作,真正在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工作上虚心听取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发挥老同志作用,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李晓宁同志主持召开了市科技局退休党支部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通过这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局党组工作,进一步做好退休党建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征程展现科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