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5/2022-011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11-28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
2022-11-28           来源: 市科技局 法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来到市12345政务便民服务热线中心,化身“话务员”在线接听市民来电现场倾听民声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听期间,易先平耐心细致为来电群众解读《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如何申报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合同登记等近十个问题,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均进行了逐一解答,认真记录。

接听结束后,易先平表示,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热线办理工作,坚持将12345热线办理工作作为“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重要途径,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今后市科技局将立足自身职能,创新工作方法,把加强12345热线联动与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结合起来,广泛听取市民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回应群众诉求,切实为民为企排忧解难,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