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5/2022-011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11-22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2           来源: 局机关党支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升科技服务民生实效,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永州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支部深入东安县横塘镇禾福现代农业综合体开展“科技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湖南禾福现代农业综合体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努比亚山羊”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前景,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切交谈,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科技部门的建议,就如何利用科技促进山羊养殖基地发展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科学化、标准化、精细化、数字化”等方式解惑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科技服务精准、惠民效果突出,传播了科学理念,普及了科学知识,深入了百姓心中,强化了全体党员宗旨意识,提升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科技服务群众工作能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