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索引号: 4311000035/2023-012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3-03-22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2           来源: 局机关党支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永州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机关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全体党员参加,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书记郭建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郭建胜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的问题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富有“辣味”的相互批评,气氛热烈、情感真挚,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会上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易先平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全局工作情况。

易先平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同志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按照整改要求,结合当前科技工作重点,以清单化、项目化的方式,每月挂图作战、重点攻坚,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要进一步强化格局担当,强化与本地大院大所的合作,围绕我市五大传统优势产业和三大新兴产业抓创新,全方位推进科技创新。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成为一支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科技铁军。

会前,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局机关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